当前位置:官方首页>常见问题>利用玩家容易大意的心理进行欺骗

利用玩家容易大意的心理进行欺骗

现实社会中骗子们常利用老百姓们大意以及贪小便宜的心理进行行骗,而在网游世界里,骗子们更是变本加厉。

广大玩家一定有过在游戏内和其他玩家进行交易的行为吧?这些网络骗子就会利用玩家急于出售装备的微妙心理,在交易的金额上少打一个"0"。这样,作为卖方的玩家可就出大亏了。类似的,比如一种游戏中常用的道具,一般价格是100W10个,而骗子会同时卖很多,一眼看来都是一个价格,但是实际上,里面掺杂着一些100W只能买到1个道具的,如果你大意而连续买下来,就会白白损失很多钱。

这些初级的骗术其实很容易被戳穿,只要你在进行交易时留一个心眼,认真看清价格,骗子便不会得逞了。如果玩家之间有大宗交易的话,建议还是通过第三方服务来解决问题,例如通过如游戏门户网站的网游交易平台进行交易,玩家既可以货比三家,又可以确保的交易的安全。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
海量福利拿到手软
QQ客服
回到顶部